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Note 20 更划算?傳三星還有一款更便宜的 5G 輕旗艦

2020/06/27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20(圖片來源/截自三星官網)

據韓媒《ETNews》最新消息,三星(Samsung)計劃在今年(2020)十月推出 Galaxy S20 Lite 智慧型手機,作為主打 CP 值的 5G 輕旗艦。

報導指出三星將替 Galaxy S20 Lite 命名為「Galaxy S20 Pen Edition」,似乎意指該機將支援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 觸控筆,此外也有消息猜測該機將被命名為「S20 Fan Edition」,但稱作「Galaxy S20 Lite」機會似乎最大。

目前僅得知 Galaxy S20 Lite 會使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內建三星新設計的 One UI 2.5 系統,其餘包括外型、硬體規格則仍未得知,但估計會類似於 Galaxy S20 系列,但會擁有部分 Galaxy Note 20 的特性。

三星年底的高階手機可說是陣容齊全,除了八月確定將上市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十月的 Galaxy S20 Lite 外,翻蓋式摺疊機 Galaxy Z Flip 也將與 Galaxy Note 20 一同發佈,而九月下半也預計將會推出摺疊機 Galaxy Fold 2。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容量破萬!三星全新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7+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