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Pencil 更聰明強大!蘋果公布新一代 iPadOS 14

2020/06/23 05: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3日)WWDC 上,公布新一代的 iPadOS 14,除了支援所有在 iOS 14 的更新,如新版的主畫面、Siri 即時翻譯,以及不必下載就能取用第三方 App 功能的「App Clips」,已從 iOS 正式「分家」的 iPadOS,仍具備了不少針對 iPad 而設的專屬新功能。

其中最受矚目的功能,無疑是更廣泛的 Apple Pencil 書寫功能。除了能將書寫後的文字、圖型(如箭頭、方塊)轉為電腦檔,方便記錄或事後更工整地瀏覽,用戶也能用 Apple Pencil 刪除文字,甚至在任何文字輸入框都用手寫的方式進行,等同用戶能完全透過 Apple Pencil 進行文字輸入。

在蘋果自家的備忘錄上,Apple Pencil 亦支援編輯書寫出來的文字,或是複製貼上,系統也能自動辨識書寫的文字內容是否是電話號碼、Email、地址等資訊,方便用戶之後繼續編輯。

新版 iPadOS 亦支援了更類似 Mac 上「Spotlight」的搜尋方式,可以一次搜尋整台 iPad 上的檔案、文件內容,或是直接登入特定的網頁,同時也在音樂、行事曆等 App 加入更完整的側邊欄設計,提升可用性。

《你可能還想看》

WWDC 正式登場!蘋果公布新一代 iOS 14、iPad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