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四大彩蛋曝光!惱人小缺點終於消失了

2020/06/23 04: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3日)在 WWDC 開發者大會上公布新一代的 iOS 14,並預計會在下月推出公開版 Beta、秋季發表正式版。隨著新版本發布,更多細節也曝光,有望解決讓不少「果粉」抱怨已久的舊設計。

其一,iOS 14 將正式解禁 Email 和瀏覽器的預設軟體,不再限定用蘋果原生的 Safari 和「郵件」App 開啟,讓不少喜歡 Chrome 或 Gmail 的用戶,能更自在地使用 iPhone 和 iPad。

其二,新來電將不會再佔用全螢幕,而是只會出現在螢幕上端,讓用戶避開一旦有來電,整台 iPhone 或 iPad 都會被「佔領」的情形。另外,Siri 也將迎來類似的設計,不會以全螢幕方式呈現。

另外,蘋果也將開放開發者選項,讓開發者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讓用戶能分享 App 內購買的內容給家庭成員,例如手遊「課金」的點數、訂閱制影片平台的內容。

蘋果也預計在新版 iOS 14 和 tvOS 中,讓 HomePod 也能支援包括 Spotfy 在內的第三方音樂串流平台,讓 HomePod 不再是 Apple Music 專屬的播放器。

《你可能還想看》

WWDC 正式登場!蘋果公布新一代 iOS 14、iPad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