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容量破萬!三星全新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7+ 規格曝光

2020/06/23 15: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Leak)

三星(Samsung)下一代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傳將於 8 月 5 日跟著 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 2 與 Galaxy Z Flip 5G 一起發佈,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除了 Galaxy Tab S7 外,三星還將推出一款外型更大的 Galaxy Tab S7 +,並具備近一萬 mAh 的超大電池。

透過德國《TUV Rheinland》與韓國的檢測認證單位,得知三星 Galaxy Tab S7 + 將採用一顆 9,800 mAh 基本容量的電池,充電電量最大可達 10,090 mAh,是三星首款電池容量超過一萬 mAh 的行動裝置(普通款版的 Galaxy Tab S7 則為 7,760 mAh)。

除了電池資訊外,知名爆料網站《@OnLeak》還揭露了疑似 Galaxy Tab S7 + 的渲染圖,設計與去年的 Galaxy Tab S6 系列非常相似,背面擁有一個雙鏡頭設計,下方還有一個專為固定 S Pen 的凹槽。

據悉,Galaxy Tab S7 與 Galaxy Tab S7 + 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機身尺寸,兩款都是採用 OLED 顯示器,但前者為 11 吋,後者則最大可到達 12.3 或 12.4 吋,兩者均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Pro最強勁敵現身了?傳三星新旗艦平板Tab S7 搭歷來最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