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劉海、電池長效續航? 傳蘋果首款「摺疊 iPhone」有望明年登場

2020/06/22 12: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首款摺疊手機即將呼之欲出?繼爆料達人 Jon Prosser,日前於他個人推特透露蘋果內部研發的摺疊 iPhone 原型設計,將有望採用兩塊獨立螢幕與特殊絞鏈轉軸設計的消息傳出後,現在,則是進一步最新情報稱,蘋果已於近日取得「柔性電池結構」的新專利技術,意味著摺疊iPhone的電池續航將有望獲得改善,據悉,全球首款採用摺疊設計的雙螢幕iPhone新機,市場預期最快發表的時間點將落在明年。

據經濟日報報導,為打造可摺疊式iPhone,針對機身可彎式柔性螢幕面板、轉軸結構與電池模組等相關技術,蘋果皆已取得相關專利的布局;其中,最關鍵性的電池供電問題,隨著蘋果一項名為「Flexible battery structure」的全新柔性電池結構設計的專利,該技術專利編號為「10637017」,主要應用於可彎式專利設備裝置,已於日前正式獲得美國專利局的申請。

供應鏈廠商透露稱,該款摺疊新機將擬採用上下垂直式的摺疊設計,機身螢幕將不會有劉海凹槽;意味著該款手機很可能不具備有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而改為在手機邊框上導入側邊指紋辨識按鍵的解鎖方式。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