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頻版處理器 + 新式螢幕!三星 Galaxy Note 20 規格曝光

2020/06/22 13: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20 外觀(圖片來源/翻攝自 @OnLeaks)

今年第三季即將到來,三星的第二款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系列也迎來發布時間點。而據爆料人「i冰宇宙」釋出的相關訊息,這款新機將有具備頂規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升頻版,較一般版本效能更高,同時會搭載新式的 LTPO 螢幕,能提升 OLED 面板的能耗,並迎合預計也會採用的 120Hz 高影格率。

「i冰宇宙」也認為,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會在相機,以及 S Pen 的功能上多提供一些選擇。

至於其他規格上,Note 20 系列預計將同樣有大、小兩種尺寸,最大來到 6.9 吋,而小尺寸則為 6.42 吋。其中,前者也會有較高的硬體規格,包括更高的 120Hz 影格率和更大的 16GB + 512GB 記憶體規格。其解析度也是提供至 QHD+,而小尺寸的 Note 20 則會是 FHD。

除了同樣支援 5G,Note 20 系列預計也將有 4,500mAh 起跳的大電量,並採用與 S20 Ultra 相似的 1 億畫素主相機。和 S20 系列不同,Note 20 只會有兩個款式,但和去年相較名稱可能會微調,改為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不再有「Plus」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首款5G手機售價不到2萬!HTC U20 搭6.8吋超大螢幕、5千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