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你的 3.5mm 耳機大升級!華碩發表全球首款「外接」降噪音效卡

2020/06/20 1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華碩提供)

想要消除噪音、專心工作或打電動,許多人會選擇購買降噪耳機,但售價可不便宜,華碩現在提出全新的解決方案,推出全球首款「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

「外接式音效卡」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轉接頭,透過 USB-C、USB 2.0 轉接 3.5mm 耳機孔,支援手機、電腦甚至是任天堂 Switch,讓使用者自行搭配原有的 3.5mm 耳機,透過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可消除超過 5000 萬種類型的背景噪音,並保存語音波形,最高可降低95%的擾人雜音、鍵盤敲擊聲及滑鼠點擊聲。

除了降噪,該款音效卡同時也能大幅提升耳機麥克風音質,華碩表示,通話音質有經過專業通訊軟體Discord、Teamspeak認證。

ASUS 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僅 8 克重,可輕鬆收納於口袋或包包中,隨附USB 2.0轉接頭,預計 7 月 10 日正式開賣,售價 1,6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力拚蘋果 A14 晶片?華碩、三星新機傳搭 Android 最新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