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閱服務太多了!Google 擬推 Play Store 新功能統一管理

2020/06/20 16: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Guys)

隨著 Android 11 Beta 版本發佈,Google 顯然是希望在自家的 Google Play Store App 軟體商店也加入類似於 iOS App Store 的訂閱管理功能。

Google 於 今年 4 月公布了一套新的 Play Store 商店政策,確保用戶能夠理解訂閱服務的條款,包括免費試用期以及如何取消訂閱。Play Store 新的政策將直接禁止如隱藏取消訂閱、不清楚計費方式、隱藏定價之類的內容。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簡單來說,未來 Android 用戶可以更清楚自家訂閱的服務,不用再擔心被各種不清不楚的訂閱服務坑錢,還可以「暫停」訂閱服務,保留付款方式、不繼續訂閱。除了新增訂閱服務管理方式外,Google Play Store 還新增了 App 試用的按鍵, 方便軟體開發者能夠更簡單提供用戶試用軟體。

此外,用戶還可以在 App 頁面上獲得更多訂閱內容的詳細資訊,與將所有應用程式訂閱都集中管理的功能,方便用戶檢視訂閱服務,不用一個一個點進 App 裡檢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手!新版 Android 安裝「非 Play Store」App 變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