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匿名、發問不用害怕!臉書替「親子社團」添加 3 大獨家功能

2020/06/17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Facebook 今(6/17)日宣布,當用戶創立社團時,管理員可以將社團設定為「親子」類型,將能使用三項專為家長設計的獨特功能。透過這些新功能,家長更自在地分享育兒經驗,以及向他人尋求或提供建議。

Facebook 在親子社團中推出匿名貼文功能,讓家長可以安心討論較難以啟齒的話題。(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 匿名貼文:Facebook 在親子類型的社團中新增「匿名貼文」的功能,讓成員可以在不公開身分的狀態,和社團成員討論較難以啟齒的話題。舉例而言,如果用戶面對財務狀況的擔憂,或是紓解失去孩子的負面情緒,希望分享或瞭解相關回饋,匿名貼文將幫助他們促動相關討論。 
  • 標章:Facebook 在親子社團中新增「標章」功能,社團成員可以根據自己在育兒過程中的不同階段選擇適合的標章,讓其他成員清楚辨識,預設的標章包含「新手父母」、「準爸媽」。 
  • 師徒計畫:此外,Facebook 也將擴大師徒計畫至所有的親子社團。親子社團的管理員可以選擇與創立一個線上的師徒計畫,讓社團成員自由加入,透過這個計畫媒合導師與學員。社團成員可以選擇師徒計畫的合作夥伴,面對人生中一些重大時刻,例如懷孕、搬家或是職涯轉換時,導師將提供相關指引。

Facebook 推出標章功能,讓社團成員了解彼此的育兒階段,協助成員輕鬆找到可能遇到相同狀況的社團成員。(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Messenger 將可上鎖防護隱私外洩!臉書新功能測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