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代碼洩密!蘋果 iMac 傳迎接 7 年來最大更新

2020/06/17 14: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blue_kanikama 的推特)

傳言指出,Apple 一體式桌電 iMac 預計將在今年(2020)獲得更新,不同於過去幾年的小幅升級,這次 iMac 除了例行的處理器升級外,外型也有不同的設計。

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前陣子透過 iOS 14 代碼的披露,顯示 2020 年款的 iMac 具備更薄邊框的設計,有點類似 Apple 去年為 Mac Pro 設計的 Pro Display XDR 螢幕。

左為 2013 年前的 iMac 27,右為 Apple Cinema Display 27。(圖片來源/擷取自 Ask Different)

Apple 的 iMac 系列自 2013 年後就鮮少更改外型設計,七年前 Apple 將 iMac 設計更薄的背面,雖然正面觀看沒有太大的差異,但背面水滴狀的設計讓整台電腦看起來更纖細。其實,2013 年以前的 iMac,外型設計也相當類似 Apple Cinema Display(包括 Thunderbolt Display)顯示器,只是底部有更寬的設計。

Apple Pro Display XDR。(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2020 年新 iMac 傳捨棄底部下巴與 Apple 商標,將整個螢幕邊框做極大化的縮減,日本爆料客《@blue_kanikama》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的渲染圖可以看出,iMac 2020 年與 Pro Display XDR 相似,但腳架還是維持舊款設計,螢幕估計不會用上 microLED 技術。

外媒指出,Apple 有很大的機率會在 2020 年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布新款 iMac,整體設計將受到 iPad Pro 的啟發,而除了新硬體外,Apple 還預計將公布新的 macOS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WWDC 即將登場!除iOS 14 還有這些硬體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