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首款 5G 手機問世!鐵粉嘆:手中的 U12+ 還是換不掉

2020/06/17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官方粉絲團)

HTC 於昨日(6/16)正式發表旗下首款 5G 手機 U20,睽違 2 年再發表中高階產品,更主打全部 MIT 台灣製造的精神,卻非所有鐵粉都買單,認為手中的 U12+ 還是換不掉。

預計於八月正式開賣的 U20,搭載高通 S765 晶片、支援 5G 網路,另外配有 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以及 6.8 吋的大螢幕、5000 mAH 電量、四主鏡頭。售價壓在 18,990 元,有望成為國內 5G 開台初期,最便宜的 5G 手機。

儘管如此,U20 的產品定位卻讓部分 HTC 鐵粉認為,還是無法替換手中的末代旗艦 U12+。從性能來看,U12+ 所搭載的 S845 仍是優於 U20 的 S765,網友也指出,U20 少了昔日招牌功能 Edge Sense、防水防塵,當代流行的螢幕下指紋、無線充電也都沒有,認為 U20 和相當過去主打頂級、旗艦的 U 系列,有些格格不入。

對比台灣已上市的 5G 手機,皆是 3 萬元起跳,HTC U20 是首款採用非 S865 處理器的機款,也是國內第一款售價壓在 2 萬元以下的 5G 手機,於價格保有一定優勢。綜觀網路論壇,就有不少非旗艦粉絲力挺,認為 S765 效能足夠,又有大螢幕+大電量,還是敢主打 MIT 的手機,紛紛表示支持。

HTC 是否會在下半年推出 5G 旗艦手機呢?台灣總經理陳柏諭表示,將優先推出讓消費者可以用親民價格,入手 5G 手機的 U20 作為銷售主力,至於旗艦規格的新機款?則以「敬請期待」四字預告,暫時沒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首款5G手機售價不到2萬!HTC U20 搭6.8吋超大螢幕、5千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