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仿 iPad Pro 邊框設計?疑似蘋果 iPhone 12 真實模具曝光

2020/06/17 15: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翻攝 9To5Mac)

雖然距離 Apple 推出 2020 年的 iPhone 12(暫名)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外型設計已有許多消息流出,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一位熟知 iPhone 產品的內部人士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一系列疑似 iPhone 12 的模具圖,似乎意味著新的 iPhone 12 外表將有一些變化。

從《JinStore》在推特上公布的模具圖可得知,iPhone 12 將推出四種不同的型號,分別為新的 5.4 吋 、兩個 6.1 吋與最大的 6.7 吋。除了模具外,《JinStore》還在推特上公布了疑似 iPhone 12 的 CAD 工程圖,這些檔案主要是提供第三方廠商能夠設計新的配件。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模具或是 CAD 工程圖,都顯示 iPhone 12 將會改變邊框的設計,從原本圓潤的設計改成類似 iPad Pro 的方正,而 Apple 上一次採用這樣的設計已經是多年前的 iPhone 4、iPhone 5 設計。

雖然外觀變得越來越像 iPad Pro,新 iPhone 依然保留劉海設計,背面的鏡頭模組則是變成四方型,似乎與 2020 年款 iPad Pro 一樣。除了 iPhone 外,傳言指出 Apple 將大力將 iPad Pro 設計語言拓展到其他產品線,例如一體式桌電 iMac 與 iMac Pro,具備更小、更細的邊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手機保護殼渲染照曝光!機身邊框設計將有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