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oogle「平價版」Pixel 中階新機上市延期至這一天!外媒曝關鍵原因

2020/06/14 11: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 去年五月發表的Pixel 3a 中階機款。(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於日前(6/11)無預警發布全新一代的 Android 11 Beta 版本,為安卓手機帶來多項介面優化的操控功能。由於去年Google 在五月開發者大會上除推出 Android 10 系統版本外,還發表了 Pixel系列機款推出以來,首款主打中階價位的Pixe 3a系列雙機,以高性價比的價格與旗艦級相機拍照優勢,賣出銷售不俗的口碑佳績。因此也讓今年作為後續接班繼任機款的 Pixe 4a 中階新機,格外備受外界注目。

儘管疑似 Pixe1 4a 的實機外觀諜照、相機實拍照與硬體規格配置等情報資訊,都已接連網路上曝光;然而,現在最新爆料消息卻傳出,Google Pixe1 4a 的上市時程,將可能會被推遲到今年下半年的10月左右。

據知名爆料達人Jon Prosser 今(6/14)稍早於他個人推特發文稱,Google 今年首款推出的中階新機 Pixel 4a,目前仍有望於今年7月13日正式對外發表亮相;至於上市日期預估將會後延至 10 月 22 日,且機身顏色僅會推出黑色的選擇。意味著先前傳聞稱還會推出「北極藍」新色的機款,將被取消。

外媒Android Central 最新報導則是進一步指出,Google Pixe1 4a 新機上市的時程規劃之所以會延後到下半年度,並非與供應鏈端的產能有關,其最主要的關鍵在於,今年初以來全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衝擊,目前在部份國家地區的疫情仍未趨緩,評估消費市場對於購機需求的意願仍存在諸多不確定性因素,進而讓Google 有亦將該款新機的上市時程放緩。

你可能也想看

 不擔心 Pixel 4 銷量差?Google 執行長暗示 3 年後有望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