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準備好了?韓媒爆料發表日期在這一天

2020/06/07 10:0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去年發表搭載S Pen手寫筆的 Note 10 旗艦雙機系列,包括有6.3吋的Note 10、與6.8吋的Note 10+。(圖片提供/三星)

迎戰蘋果iPhone 12系列,三星預計將於下半年發表配置S Pen 手寫筆的新一代 Galaxy Note 20旗艦系列,傳出發表日期將擬於8月上旬舉辦。據韓媒《DongA》爆料引述內部知情人士稱,三星計畫將於今年8月份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機發表會活動,目前正著手規劃評估最佳時機,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將會是落在8月5日當週。

過往三星大都是選在美國舉辦實體新機發表會,不過由於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影響,基於健康安全的考量與避免群聚傳播感染風險,將取消實體活動,改為採取線上直播發表會的形式。

據悉,此次將發表亮相的新一代旗艦機款共有三支,除了延續去年Note 10系列的繼任接班機款 Note 20 與頂規版的Note 20 Ultra 之外,另,第二代雙螢幕摺疊智慧手機 Galaxy Fold 2 也可能會同台登場。

目前尚不清楚該爆料消息的真實性。詳細確切的發表時程尚有待三星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延續前代 Note 10系列推出雙尺寸的策略,作為今年新一代接班的三星 Galaxy Note 20系列,近期相關規格傳聞頻頻流出。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除 Note 20系列搭載最新款的處理器之外,推估在螢幕尺寸、記憶體、電池容量與相機拍攝等規格細節,都將會進一步升級。就螢幕尺寸來說,相較於去年6.3吋的Note 10,今年的Note 20 螢幕尺寸將進一步升級來到6.7吋;至於6.8吋的Note 10+,螢幕尺寸則是微幅升級至6.9吋,且機型將可能會改以「Note 20 Ultra」作為命名,將成為歷代 Note旗艦系列以來,螢幕尺寸最大的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傳再推破 4 萬元「超旗艦」!頂規版 Note 20 相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