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三星歷代最佳 Galaxy S 系列!「五原因」讓 S20 僅排第七

2020/06/05 12: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20+(圖/記者黃敬淳攝)

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針對三星的代表性旗艦機 Galaxy S 系列作了一次回顧,同時給出歷代間排名。有趣的是,功能與規格最強悍的最新款 Galaxy S20,卻因「讓人失望」的高價,以及沒有 3.5mm 耳機孔、變焦功能不如預期,而只排在後段班的歷來第七。

《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取消 3.5mm 耳機孔,同時沒有小螢幕且平價的「S20e」,也是新系列的缺點。

至於歷來評價最高的三款 Galaxy S 手機系列,則依序是 Galaxy S7、S5 及 S10。其中,S7 之所以獲評歷代最佳,原因包括在早期就引入防水防塵和無線充電,在整機的功能上也相當平衡,讓 S 系列成為 Android 旗艦的代表,也足以擊敗同期的 iPhone 7 及 iPhone 6S。

Galaxy S5 則因即時 HDR 技術和可拆卸電池設計拿下第二,至於排在第三的 Galaxy S10 系列,則主因有平價的 S10e、最頂規的 OLED 面板,同時也保有 3.5mm 耳機孔。

有趣的是,歷代最糟的 Galaxy S 手機,則被點名是 Galaxy S6。《Android Authority》認為這款手機拿掉了許多 S5 上的優點來迎合玻璃機身,如防水防塵、MicroSD、可拆卸電池,同時電池容量也小得多。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 Android 鐵粉換 iPhone 一個月就放棄!狂列 21 項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