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再升級!三星下一款旗艦 Note 20 大電池容量曝光

2020/06/02 12: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Leaks)

三星(Samsung)即將準備推出 2020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相關規格陸續遭到爆料,例如螢幕尺寸、顏色、相機以及新快充功能,其中最重要的續航,經由外媒《Sam Mobile》透露也出爐。

據悉,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電池大小將再度刷新紀錄,大款的 Galaxy Note 20+ 將會搭載 4,500mAh 超大容量,而基本款的 Galaxy Note 20 則是 4,300mAh,電池型號為 EB-BN980ABY,官定額定容量為 4,170mAh。

(圖片來源/截圖自 Sam Mobile)

考慮到上一代 Galaxy Note 10+ 實際容量為 4,170mAh,Galaxy Note 20 的用戶幾乎是能在更小的手機裡享受更大的電池續航,而更大的 Galaxy Note 20+ 因螢幕規格更大,耗電也更多,因此會有稍大一點的電池容量,但外媒指稱兩者的內部效能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爆料者指稱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使用螢幕刷新率高達 120Hz 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顯示器,並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992 處理器(部分國家將改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65)、16GB 記憶體,以及三星的二代安全晶片,支援 25W Qi 無線快充與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記憶體 16GB 起跳 !三星 Galaxy Note 20 規格、外型首次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