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突宣佈新一代Android 11 系統將延後發表!外媒曝關鍵原因

2020/05/31 11:4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Android YouTube 影片)

Google 原訂要在美國時間下週三、6月3日於線上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並正式發表新一代Android 11 作業系統,今稍早,官方突然於推特發布訊息表示該場活動目前確認將會延後舉辦,至於預計會延期至何時、以及為何會臨時喊卡,Google於推特發文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僅表示「現在不是慶祝的時候」,並預告將會於近期內盡快確認活動延後的時程日期。

由於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導致非裔民眾佛洛伊德身亡事件,在美國各地城市陸續出現許多民眾聲援示威遊行的抗議行動,甚至還引發暴民趁機搶劫精品店等衝突,受到廣大的關注。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表示,Google 之所以會臨時突然地宣佈要延後舉辦開發者大會活動,與該起事件有很大的關聯。最主要原因之一是,有大多數的 Google員工居住的幾個城市地區,包括奧克蘭、聖荷西,在近日都接連發生重大衝突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