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支援 5G、還有雙螢幕!LG 全新旗艦手機 V60 ThinQ 正式登台

2020/05/29 13: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5/29)正式在台推出 V60 ThinQ 旗艦手機,是繼年初的三星 S20 後,今年第二款在國內上市的 5G 手機,除了擁有旗艦級效能,也延續 2019 年 G 系列的「雙螢幕配件」主打特色。

V60 維持了 LG 過去幾年的設計元素,相對近期於韓國發表的 Velvet,外型相對比較中規中矩,正面採用水滴屏前鏡頭,背面的 3 主鏡頭則維持平行置中的位置。比較可惜的是,同樣是 3 鏡頭,V60 提供的是廣角、超廣角、TOF 景深鏡頭,並沒有長焦距鏡頭,稍微可惜了一點。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若對比 2019 年 LG 兩款的 G 系列旗艦,這一次登場的 V60 體型明顯巨大,換上 6.8 吋 OLED 螢幕,擁有更大的看劇、遊戲視野,卻也讓實機重量增加了不少,一口氣來到 214g,為了方便使用者握持,LG 也拉長機身比例,來到了 20.5:9 幾乎快追上 Sony 的 21:9。

延續去年的 G8X,V60 也提供一組雙螢幕保護套,將手機放入後,即可享有兩片 6.8 吋、亮度與畫質一模一樣的螢幕,可達成多工應用,例如上方玩遊戲、下方顯示虛擬搖桿,或是一邊滑網頁、一邊回訊息等等。

(圖/記者黃肇祥攝)

V60 維持過往傳統,持續搶攻發燒友族群,是少數保有傳統 3.5mm 耳機孔的旗艦手機,加上獨立 DAC 配置,讓仍堅持使用有線耳機的消費者,能獲得更好的音效體驗。另一大特點則是加入4 組高性能麥克風,得以錄製來自全方位的音源,並且推出語音散景(Voice Bokeh)技術,可將人聲、環境音隔離,讓創作者更專注於主題拍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其餘規格方面,V60 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擁有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IP68 防水防塵與 MIL-STD 810G 軍規保護。搭配雙螢幕配件售價為 33,900 元,預計 6 月 1 日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一舉超前 iPhone?傳三星 Note 20 處理器性能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