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4 鏡頭 iPhone 規格流出?爆料曝蘋果下一代新機設計

2020/05/28 10: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 iPhone 11 Pro 首度加入 3 鏡頭模組,放眼未來,現在有說法認為明年開始,蘋果會更大膽採用 4 鏡頭,更有爆料提前揭露新一代 iPhone 的相機規劃。

爆料達人 Fudge 於推特秀出一張號稱是 iPhone 13(2021 年款)的手機設計圖,可以看到同樣是採用方形相機模組,但 4 顆大鏡頭依序坐落在各自的角落,而非像是 iPhone 11 Pro 的三角形擺設,相機模組下方還有一顆大小與鏡頭相近的黑色圓點,從側面圖片來看,也是突起的,可能是 LiDAR 光學雷達掃瞄儀。

(圖/翻攝推特)

據 Fudge 說法,蘋果 iPhone 13 目前暫定的相機規劃採用 4 主鏡頭,會搭配 6400 萬畫素廣角,支援 6 倍數位變焦,還會有一顆 4000 萬畫素的超廣角,提供最多 0.25 倍的超廣視野,至於長焦距鏡頭升級至 4000 萬畫素,支援 3-5 倍學變焦,加上數位技術可達 15-20 倍變焦。

基本的三鏡頭規格全面提升,邁向高畫素、變焦也大幅強化,最特別還是新加入的第四顆 6400 萬畫素「變形鏡頭」(Anamorphic Lens),擁有 2.1:1 比例,將是專用於影片拍攝,會帶來什麼樣的玩法?值得期待。Fudge 亦透露,LiDAR 會是 4.0 版本,該版本有何特別?暫時沒有任何情報。

不過就連 iPhone 12(暫稱)都尚未推出,蘋果對於 iPhone 13 的規劃想必仍處於非常早期的設計階段,後續肯定還有許多變數,實際規格如何,仍待後續消息逐一證實了。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第一季最熱銷 10 款手機出爐!Android 旗艦幾乎全陣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