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爆銷量較前代跌 40%!國外網友投票透露為何「不買 S20」

2020/05/22 13: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20 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一項有近 4 千名國外網友參與的投票,有超過七成的網友認為,自己之所以不想入手三星的 Galaxy S20 系列,主因其定價太高。其他原因,還包括 S20 系列取消了 3.5mm 耳機孔,以及自己並不需要多花錢使用 5G。

也有一些用戶認為,不想入手 S20,是因降價出售的 S10 已經很夠用。

至於 S20 漲價的原因,一般認為與高通的頂規處理器 Snapdragon 865 成本飆升,以及全面支援 5G 有關。儘管三星曾在財報中指出最高階的 S20 Ultra 在三款 S20 機型中的銷售佔比超出預期,但其智慧手機銷量因武漢肺炎疫情等原因,仍自去年第一季的 7,150 萬支,下降至今年同期的 6,220 萬支。

韓媒《首爾經濟日報》在 5 月初也指出,S20 目前的銷量僅有前代 S10 的 60% 左右,且若武漢肺炎疫情持續,S20 的銷量仍可能繼續下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跌出榜外!全台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