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荷包得夠!Sony 新旗艦 Xperia 1 II 售價恐破台幣 3.6 萬

2020/05/21 12: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儘管台灣 Sony Mobile 仍未宣布新旗艦 Xperia 1 II 的上市資訊,不過隨著美、日市場已開始預購,即將發貨,Xperia 1 II 的售價也進一步獲得確認。

其中,全球首賣的日本預料將在 5/22 正式開賣,並以 133,600 日圓、約合台幣 37,200 元的售價出售;同樣也有部份通路展開預購的美國市場則標價 1,198 美元、約合台幣 3.6 萬,顯示加入 5G、Snapdragon 865 並引進更多自家 Alpha 相機的技術,似乎顯著地推升了這款手機的成本。

作為對比,前一代的 Sony 旗艦機 Xperia 1,則為台幣 30,900 元,差距其實不小。儘管和 Xperia 1 於 2019 年 5/31 才正式開賣相比,Xperia 1 II 似乎仍不算太晚上市,但作為 2 月底就正式發表的手機,仍確實已讓台灣索粉們等上一段不短的時間。

功能上,Xperia 1 II 主打 5G、Android 手機中的頂規效能,同時有極快的對焦和更大的感光元件,以及 Dolby Atmos 認證音效。這款手機亦延續 2019 年的設計語言,採用 21:9 的螢幕比例,同時將外觀設計得較為方正。

Xperia 1 II 同時是主流 Android 旗艦中,唯一採用 4K HDR 解析度螢幕的機種。

台灣 Sony Mobile 則透露,Xperia 1 II 最快可能會在 6 月推出,但仍需依照台灣市場的 5G 進度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跌出榜外!全台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