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出 iOS 13.5 更新!戴口罩終於能「跳過」Face ID

2020/05/21 09: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5/21)向用戶推送 iOS 13.5 版本,升級項目並不多,但功能卻很關鍵,針對用戶戴口罩無法解鎖 Face ID 窘境,正式給出解決方案。

iPhone 升級 iOS 13.5 後,在使用 Face ID 進行臉部辨識時,倘若手機發現用戶是戴著口罩、無法成功辨識,即會加速密碼欄位的存取,直接跳出輸入密碼的畫面,方便用戶進行解鎖。不只是開啟螢幕,任何有需要 Face ID 進行身份辨識的場合,都會啟用這項機制。

另外 iOS 13.5 也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以利支援後續推出的公共衛生機構的 COVID-19 接觸追蹤應用程式,更新亦加入「群組 FaceTime」通話中,控制視訊圖卡自動突顯的選項,並修正相關細節錯誤。

用戶可於 iPhone 內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升級 iOS 13.5 版本,本次更新檔案大小為 420MB。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注意到了!戴口罩解鎖 iPhone 可以「跳過」Face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