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iPhone 12 主機板諜照首度現身?外媒曝內藏的玄機

2020/05/20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除了有望具備5G上網功能、搭載效能更強大的A14晶片之外,綜合近期傳聞在升級亮點部份,還包括:螢幕尺寸微幅升級、採用顯色技術更進化的螢幕性能、強化相機拍攝性能、與加大電池容量等重點。此外,在機身內部的主機板部份,則傳出將可能會採用有別於以往不同的設計方案。據外媒 Apple Insider 報導稱,近日一名推特網友L0vetodream 曝光了一張據稱可能來自於 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 機身內部的主機板諜照,引發外界關注。

外媒推估認為,從曝光的主機板照片中,可以明顯地看到整體採用L型的結構佈局,這點確實跟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系列機型,以堆疊式雙層結構設計有所不同。

不過,這並非蘋果推出iPhone系列機款以來,首次在內部主機板設計採用類似 L型結構,先前在2017年推出iPhone 8系列機款時,機身經拆解發現,內部主機板就曾採用過L型的佈局。然而跟iPhone 8 相較,還是有些許的差異之處,例如:新L型主機板的長度與寬度體積,都明顯變得較為加寬、加長。

儘管單從此次曝光據稱為iPhone 12 的主機板設計照片,仍無法清楚得知機身內部的功能規格。外媒評估指出,至少仍可嗅出一些蛛絲馬跡的線索,就是蘋果很可能為了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再度變更機身內部的佈局,很有可能採用具備L型排列與雙層堆疊式的新型結構改良版的設計,藉此為機身內部騰出多餘的空間,塞進容量加大的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