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最快明年推出「眼鏡」!6 大細節、售價皆曝光

2020/05/20 09: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YouTube)

外界傳聞,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創新的 AR 眼鏡,具體細節卻鮮少提及,知名科技分析師 Jon Prosser 大規模爆料「蘋果眼鏡」的 6 大細節,揭開產品的神秘面紗。

1. 蘋果傳將產品暫時定名為「Apple Glass」(蘋果眼鏡),售價是 499 美元(約 14,936 元)起跳,得以更換有度數的鏡片,有近視問題的消費者不用擔心。

2. Jon Prosser 表示自己目前看到的原型產品,外觀就像是普通的眼鏡,本體是由塑膠邊框打造而成,依靠無線充電。

3. 眼鏡會搭載新款 iPad Pro 首度使用的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藉由手勢進行互動,於鏡片顯示使用者才看得到的資訊,相比 Snapchat、Google 所推出的眼鏡,選擇不搭配相機鏡頭,主要是有隱私疑慮。

4. 與初代 Apple Watch 一樣,蘋果眼鏡必須依賴 iPhone 使用,包含運算、數據處理都是依靠手機,暫時無法像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獨自單機運行。

5. 蘋果原先預計於今年秋季發表會以「One More Thing」的彩蛋公開,由於疫情關係,可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延期。

6. 預計最快 2021 年 3 月的活動發表,實際上市日期則落在 2021 年末或 2022 年。

《你可能還想看...》

打臉知名分析師?重量級爆料客揭露蘋果首款AR智慧眼鏡發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