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最強 AI 超級電腦!微軟開發者大會 4 大亮點一次看

2020/05/20 08: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今日(5/20)凌晨於線上正式舉辦 Build 2020  開發者大會,相比往年現場直播,今年礙於疫情全面改為數位活動,這次演講內容徹底瞄準開發人員,《自由 3C 頻道》整理 4 大亮點讓你一次了解。

※不同以往的發表會形式

搶在蘋果 WWDC、Google Android 發表前,微軟提前用 Build 2020 示範數位發表會可能的形式,活動長度達 48 小時、為期 3 天,過去要參與現場活動得繳交高額報名費,現在所有人都能免費註冊。

活動內容不單是預錄畫面,更有不少現場直播,微軟會實際演練最新技術,提供觀眾發問、留言、投票等功能,體驗上似乎比往年更加「直播」化,也讓人期待接下來蘋果、Google 會怎麼做。

※瞄準醫療產業、視訊會議

因疫情橫掃全球,微軟瞄準醫療、視訊會議市場,推出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替醫療產業提供雲端服務,醫生可以透過 Team 遠端看診、制訂詳細醫療計畫,甚至將資料合作共享至護理團隊,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提高醫療的合作、效率。

視訊會議軟體 Team 也獲得升級,開發者可以透過 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Code 打造簡易的 Team App,賦予軟體更多互動方式。

※打造雲端超級電腦

微軟將攜手 OpenAI 打造全球前五強的超級電腦,硬體規格將有超過 28.5 萬 CPU 核心、1 萬個 GPU、400Gbps 網路帶寬,並會基於 Azure 雲端架構技術打造,將訓練大量的分散式 AI 模型,以利開發者、企業與科學家,輕鬆使用強大的 AI 技術。該電腦目前已經可以理解複雜的文字意涵,總結漫長的對話內容、遊戲內的即時互動、分析複雜的法律文件,還能搜尋 GitHub 代碼。

※新版 Fluid 開發框架整合

微軟正式宣布開源 Fluid Framework 框架,提供開發者社群使用,並且更新相關代碼。帶來的升級主要會出現在 Office 工具與 Outlook 信箱,未來在網頁版本就能輕鬆插入圖表、任務清單、銷售數據,甚至讓數據保持更新與團隊夥伴一起共享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長達24年的 Flash 確定年底走入歷史!三大主流瀏覽器將終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