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等兩款 Google 新 Pixel 手機?官方「自曝」售價、特色

2020/05/19 13: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3a(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儘管 Google I/O 大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取消,但 Google 仍預料將在近期發表新一代平價手機 Pixel 4a,同時在 10 月推出高階的 Pixel 5。而一名 Reddit 網友則曝光了一張來自 Google 官方的用戶調查,詢問用戶會想入手「Google Pixel 手機」,還是「頂規 Google Pixle 手機」。

其中,預計會是 Pixle 4a 的「Google Pixel 手機」,被標記的特色包括「極端有用的 Google 手機」、「堅固的塑膠機身」,以及「擁有 3.5mm 耳機孔」;而「頂規 Google Pixle 手機」的特色,則有最佳相機 / 防水 / 無線充電,以及優先體驗 Google 新服務的權利。

在調查中,Google 也直接點名了這兩款手機的售價。其中,Pixel 手機的定價將為 349 美元起,而頂規 Pixel 手機則會是 699 美元,雙雙較前代調降 50 和 100 美元,約合台幣 1,500 元和 3,000 元,顯示新一代 Pixel 手機,可能會以更平價的姿態迎戰,尤其在蘋果推出了定價 399 美元的 iPhone SE 後,原本價格相同的 Pixel 中階手機,似乎已選擇會以調降 50 美元應對。

至於頂規的 Pixel 5 選擇下調 100 美元,原因則可能讓人有些失望。科技網站《9to5Google》挖掘 Google Camera 程式碼發現,Google 似乎為了降低 5G 時代的成本,選擇不使用頂規的 Snapdragon 865,而是改用同樣支援 5G 的中高階晶片 Snapdragon 765。

目前,原先在台定價 14,500 元的 Pixel 3a,已以僅 11,000 元的特價出售,時間並已超過一週,似乎暗示繼任機種即將登場。新一代 Pixel 4a 若真的降價降 50 美元,也顯示新機有望以台幣 1.3 萬左右的定價搶市,與定價 14,500 元的新 iPhone SE 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內涵大變動?傳「螢幕台灣做、組裝到印度、晶片在美國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