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 款新 iPad 準備登場?爆料:看齊 iPhone SE 平價策略

2020/05/15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繼 iPhone SE 後,蘋果傳出轉向進攻 iPad 的平價市場,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預測 2 款平價 iPad 上市時間,並透露蘋果都會遵循 iPhone SE 的高 CP 值策略。

據悉,蘋果會先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的 iPad,螢幕尺寸為 10.8 吋,比當前第七代 iPad 還要再大一些,至於 2021 上半年則會再推出新一代的 iPad mini,螢幕尺寸也會擴增至 8.5-9 吋之間,郭明錤尚未透露相關設計改變,但合理推測,蘋果可能是藉由縮減邊框達成。

郭明錤表示,2 款新 iPad 都會依循新款 iPhone SE 的產品策略,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規的 A 系列晶片。若以蘋果過去幾年的 iPad 策略來推測,iPad mini 有望搭載下一代旗艦 A14 晶片,維持當前約 12,900 元的售價,至於 iPad 估計會用上 A12 晶片,維持萬元出的定價,主打學生、教育市場,但上述都未能獲得證實。

也有外媒認為,郭明錤預測中的 iPad 或許指的是 iPad Air,因為兩者的螢幕尺寸較為接近,提供高規 A 系列晶片,也比較符合 iPad Air 的產品定位。日前更有爆料指出,蘋果正在準備一款首搭螢幕下指紋的 iPad Air。

除了兩款 iPad,郭明錤同時透露蘋果 AR 眼鏡的開發進度,預測最快將在 2022 年正式發表,會提供用戶創新的 AR/MR 體驗,但目前造價昂貴且開發艱難。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新一代 iPad Pro?蘋果官方點出 5 項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