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Pro 搭「翻蓋摺疊」設計有多夢幻?最新概念渲染影片曝光

2020/05/14 15:4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九月推出搭載三鏡頭主相機的iPhone 12 Pro系列雙機。(圖/歐新社)
三星在今年推出嶄新先進技術,以隱藏轉軸結構設計的垂直翻蓋手機 Galaxy Z Flip,透過可彎曲螢幕的摺疊功能,讓手機在手持直立的狀態下,兼具有不同角度展開螢幕的使用型態與相關應用的體驗方式;且同時還擁有易收納放入隨身衣褲口袋的行動機能。該款摺疊機上市後,銷量成績不俗,頗獲市場口碑好評。這也讓不少果粉們對於先前傳聞消息稱,蘋果有意打造首款摺疊式iPhone 手機的計畫,抱持著高度的期待與想像。

近日,外媒《ConceptsiPhone依據目前市場傳聞爆料消息,以及對摺疊iPhone手機的想像,依此製作一支名為 iPhone 12 Flip 假想概念設計的影片,該影片長達1分46秒,上傳至《ConceptsiPhone》的官方YouTube頻道和網友們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熱情果粉們的迴響回應。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支摺疊功能的iPhone 概念手機,汲取自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摺疊翻蓋式設計,機身體積經對半摺疊後,宛如一台方塊造型的手機,具備有可顯示手機相關通知資訊的副螢幕;至於iPhone 12 的機身背面的主相機部份,延續前代iPhone 11 Pro系列搭載「三鏡頭」的規格,並添增與新款iPad Pro平板一致的 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可測量周圍物體距離)的特色元素。

有不少網友對於這樣的概念摺疊iPhone手機給予正面的評價。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造型,認為這樣的iPhone外型風格違背賈伯斯過往對手機的設計理念。

你可能也想看

 5.8吋要掰了?傳 5G 高階版 iPhone 12 Pro 螢幕尺寸升級、命名也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