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放到中高階機?Nokia 9.3 PureView 5G 將有一項「特別功能」

2020/05/12 14: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HMD Global 即將於 2020 年推出的 Nokia 9.3 PureView 5G 手機,將會有不少競品智慧手機沒有的功能:支援 30FPS 8K 影片錄影。目前,該功能除了 Nokia 9.3 PureView 5G 版,仍僅有三星(Samsung)Galaxy S20 系列、LG V60 ThinQ 或小米10 等 Android 旗艦機才有。

(圖片來源/Everyeye Tech)

特別的是,對比其他家廠商的旗艦機,HMD Global 的 Nokia 9.3 PureView 5G 在售價與規格上約為中高階等級,因此這也意味著 8K 錄影功能在未來不再是旗艦機型的專屬特色。

據內部人士透露,HMD Global 將替 Nokia 9.3 PureView 5G 增加特別的相機和編輯演算,因為 8K 錄影除了需要更細膩的處理器效能調節,也需要適合 8K 影片壓縮的演算法,但外媒相信 HMD Global 已經為中高階手機找到一套合宜的解決方法。

儘管考慮即使連 8K 電視目前也仍在萌芽階段,手機能錄製 8K 影片可能無法帶來太多的實用性,但除了 8K 錄影,Nokia 9.3 PureView 5G 在規格上也不差,傳言將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背後採用五經頭設計包括 108MP 超廣角、64MP 主鏡頭,且支援超低光拍照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諾粉久等了!旗艦機 Nokia 9.3 、中階 Nokia 7.3 將在夏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