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早用 iPhone、iPad 各種 App 狂閃退?災情原因曝光了

2020/05/07 08: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許多用戶今(7日)上午可能發現,自己的部份 iPhone、iPad 第三方在開啟時瘋狂閃退,幾乎無法使用。受到影響的 App,包括 Spotify、KKBOX、Bus+、抖音、Pinterest、LINE Webtoon、Waze,影響範圍不小。

而據 Github 上的開發者透露,該狀況似乎是 Facebook 的一個開發套件(SDK)出現問題,才導致使用這個套件、以讓用戶能透過 FB 帳號登入會員的各類第三方 App 出現問題。

而據科技網站《9toMac》消息,Facebook 稍早則似乎已著手修正這項問題,並讓部份 App 能直接恢復運作,不過也有一些 App 可能需要用戶等待開發者推送更新。如果 App 仍然繼續閃退,一項可能的解法則是在分享器的 DNS 設定中封鎖「facebook.com」網域。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