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OS 14、多項硬體新品要來了?蘋果公布今年首場發表會日期

2020/05/06 00: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蘋果稍早宣佈,將在 6/22 舉辦因應疫情、改為純線上舉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並讓所有開發者都能免費參與。依照往例,本次活動也將公開新一代的 iOS 14、watchOS 7、macOS 10.16 和 iPadOS 等作業系統,以及往年經常以「彩蛋」定位公布的硬體新品。

特別的是,儘管為純線上舉辦,蘋果仍定調今年的 WWDC 規模將是歷年來最大。此外,為了因應沒有實體展場、無法邀請各國學生開發者到場,蘋果也舉辦了新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App 開發競賽,作為替代。

至於可能在 WWDC 上發表的新品,則預計有新一代的 Apple TV 4K 電視盒、改款的 iMac、新款的 HomePod,以及一款謠傳許久、被暫稱為「AirTag」的藍牙追蹤器。蘋果也可能推出新一代的 AirPods,有傳聞稱這款產品將會是頭戴式的高階耳機。

iOS 14 部份,據《9to5Mac》消息,則預計將主打自 iOS 7 來首次大改動的主畫面設計,以及第三方的桌布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