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Windows 10 五月版再等等?微軟將推遲時程,外媒曝關鍵原因...

2020/05/04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將於5月份向一般用戶正式推送今年上半年度的大型更新版本 Windows 10 2004版(開發代號「20H1」,官方正式名稱為 Windows 10 May 2020。此次系統版本的升級重點,除了修補先前的程式漏洞,主打亮點在於強化Windows 搜尋功能與Cortana 語音聲控功能,提升系統整體運作效能,以及其它部份經優化調校增添便利性的功能。

至於確切的推送時程,據外媒Windows Last 報導稱,依微軟官方的原訂計畫將於下週(二)5月12日起開始向一般用戶發佈正式版。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微軟近日發現該版本系統已確認存在一個零日漏洞的錯誤,將導致系統的DISM工具,無法正確地提供用戶修復Windows損壞錯誤報告的功能。

據悉,微軟正在解決該錯誤漏洞問題的改善修補。此外,先前釋出給開發者的終極預覽版中,也發現在使用微軟頭戴式顯示器 Windows Mixed Reality 時,仍有些問題存在,估計將有超過2500遊戲和VR虛擬實境體驗的應用程式會受影響。

目前微軟尚未正式公佈Windows 10 2004 正式版的發佈日期。外媒指出,微軟於近日發現零日漏洞後,在基於帶給用戶最佳體驗的前提下,內部正盡力解決該漏洞問題。目前尚不清楚最新進度。不過,可預期的是原訂5月12日發佈的時程計畫,勢必因此會被往後推遲,推估認為正式版更新的發佈時間點很有可能將會是在5月28日當週期間,並採分批階段陸續向所有 Windows 10 用戶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10 全球市佔率罕見下滑!逆勢成長的黑馬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