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一代 Velvet 手機諜照曝光!雨滴式鏡頭很搶眼

2020/05/01 14: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Boby25846908 推特)

LG 定位中階的全新 Velvet 系列,以全新的外觀設計備受部分網友期待,LG 除了陸續透露相關規格,更賣足了關子。現在有最新實機諜照在網路上現身。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LG 打算在今年(2020)5 月 15 日發布首款 Velvet 手機,這次流出的諜照幾乎與先前官方流出的渲染圖一樣,而且是極光白與極光灰版本。從中可以見到內部構造,包括 4,300 mAh 的電池與無線充電模組。

鏡頭為一顆 48 MP 的主鏡頭,下方還有一個 8 MP 超廣角與 5 MP 短焦鏡頭。此外,內部還可以看到主機板,上方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螢幕則是 6.8 吋、20.5:9 比例的顯示器,與 LG 另一款旗艦 V60 ThinQ 一樣,擁有雙螢幕顯示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最美的中階5G手機是它?LG VELVET 首搭「雨滴」相機設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