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錢買的 LINE 貼圖也能賣掉了!官方推出「回收兌換代幣」限時活動

2020/04/28 18: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貼圖不斷持續推陳出新,除了可下載免費貼圖之外,喜愛嚐鮮購買各種風格類型付費貼圖的用戶人數也頗為眾多。不過,往往手滑買了最新款的貼圖後,許多先前已花錢買過的舊貼圖,久而久之使用率也跟著為之減少。現在,LINE官方就推出一項「貼圖換代幣」的限時活動,讓用戶可以把曾購買過且不打算再繼續使用的貼圖斷捨離,回收給LINE官方的每組貼圖可兌換為5枚LINE代幣。

LINE這項「貼圖換代幣」的限時活動,為即日起至5月3日晚上11:59分止,用戶需為已把「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加入為好友追蹤,系統將會採隨機選取方式向被選中的幸運用戶發送「貼圖換代幣」的活動訊息,收到該訊息通知的用戶才能獲得參加資格。於活動期間內,皆可不限次數追加要兌換的貼圖組數。需注意的是,凡用戶已選取回收兌換代幣的每組貼圖,日後都不會再出現於貼圖列表中。

(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編輯合成)

此外,可兌換代幣活動的LINE貼圖需符合兩項條件,其一,必須為曾使用LINE代幣於手機裝置「貼圖小舖」內所購買;其二,或是曾透過LINE STORE 購買過的貼圖。也就是說,如果貼圖是他人贈送的或是免費貼圖,都無法進行兌換。

活動結束後,用戶已指定要兌換的貼圖將無法再繼續使用(若反悔則需重新購買)。系統會在5月3日之後的一個月內,把用戶已選取貼圖組進行兌換的LINE 代幣陸續發送給參與活動的用戶。LINE官方表示,此次推出的「貼圖換代幣」限時活動,並非面向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參加。將依據此次活動的成效,評估未來向全部用戶開放的可行性而定。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LINE 用戶快更新!一秒「換機備份」新招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