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蘋果平板新品通過 NCC 認證!2020「雙鏡頭」iPad Pro 將登台

2020/04/26 12:1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推出2020第四代iPad Pro 旗艦平板,搭載A12Z處理器,主相機升級雙鏡頭,並配置光學雷達掃描儀。(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首款搭載雙鏡頭模組與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的新一代 iPad Pro 終於要登台了!近日,型號為「A2232」的12.9吋 iPad Pro、與「A2230」的 11 吋iPad Pro ,兩款平板新品都已獲得 NCC 電檢認證。儘管目前蘋果官網頁面的iPad Pro 暫時還未開放線上預訂,不過,從近期已獲得NCC電檢認證,這也意味著近期登台開賣的腳步已越來越近!

蘋果於今年三月發表旗下iPad產品線系列中,主打旗艦級定位的新款12.9吋、11吋的iPad Pro 機型,有別於前代,除了處理器搭載 A12Z Bionic之外,機背主相機也首度升級為雙鏡頭模組的配置(新增一顆超廣角鏡頭),並且具備有全新首見的光學雷達掃瞄儀,不僅提升iPad Pro 拍攝功能,更進一步大幅地強化 iPad Pro 的 AR 擴增實境相關應用。

(圖翻攝NCC官網)

至於另一個重點的升級功能,則是蘋果首度於 iPadOS系統中,加入支援滑鼠游標操作,可搭配蘋果最新款附有觸控板的巧控鍵盤(為選購配件)使用,讓文書處理工作更加得心應手。

配置A12Z處理器與雙鏡頭主相機的新款iPad Pro ,機身提供太空灰、與銀色兩種選擇。售價部份,12.9 吋iPad Pro內建128GB容量,WiFi版為 3.29萬元;11吋iPad Pro內建128GB容量,WiFi版為 2.59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傳 iPad Pro 還有一次大改版!螢幕用上最新材質、支援 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