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頂規旗艦 S20 Ultra 曝「螢幕顯色異常」Bug!官方證實回應了

2020/04/21 11: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全新的 Galaxy S20 系列,自右到左依序為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三者的規格亦以 S20 Ultra 最佳(圖/記者黃敬淳攝)

擁6.9吋的 Galaxy S20 Ultra 內建電池容量 5,000mAh,為歷來電量最大的三星頂規級旗艦手機。機背主相機不但搭載了由廣角、超廣角、長焦距與ToF 3D 感測組合的四鏡頭模組,還擁有驚人的1.08 億畫素超高解析力與100倍的混合變焦拍攝功能。此外,配置6.9吋高達3200×1440的2K解析度的頂級螢幕,也是三星 Galaxy 系列旗下第一款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機款。

不過,近日卻遭到部份用戶在論壇發文投訴抱怨稱,手機在安裝三星釋出四月份的安全性例行更新後,在使用部份功能時,螢幕竟會無故出現泛綠的異常問題,疑似與軟體漏洞有關,引發網友們討論。目前三星官方已證實該Bug漏洞問題的存在,並表示將會盡快解決修復。

綜合外媒SammobileAndroid Authority 的報導,國外陸續有部份的 Galaxy S20 Ultra 用戶紛紛於論壇發表文章指出,手機安裝官方釋出的四月份例行性安全軟體更新後,在使用部份應用程式包括如:內建計算機、Samsung Pay 行動支付、Snapchat、或玩吃雞遊戲 PUBG Mobile時,螢幕更新率設置為最高120Hz、螢幕亮度低於30%時,畫面竟會無故出現泛綠色調的異常問題。

近日有部份國外S20 Ultra用戶反映,手機更新四月份例行性安全軟體後,螢幕會無故出現泛綠色異常問題。(圖翻攝自Android Authority)

另,有部份用戶稱,當手機電量低於5%且溫度高於40度時,螢幕更新率自動降至60Hz時,也同樣遇到螢幕畫面有泛綠的現象。據了解,主要受影響的機款為搭載 Exynos 990處理器的S20 Ultra機型。

在接獲用戶投訴後,目前三星官方已證實該漏洞問題存在,並承諾將會儘速解決該問題,同時,也停止向用戶推送四月份的安全性例行更新檔。至於官方預計何時會釋出修補該問題的軟體更新版本,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相關訊息。

你可能也想看

招牌 120Hz 螢幕成電池殺手!實測三星 S20 Ultra 續航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