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更低、配色更多!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2 設計曝光

2020/04/14 16: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據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Samsung)下一代 Galaxy Fold 2 手機已經正在開發,且消息人士也透露新的三星摺疊機將擁有兩種配色,並帶來更大的摺疊螢幕與更輕的重量。

據了解,Galaxy Fold 2 將會新增「外星綠」與「天文藍」兩種配色,而重量也將從一代的 263 公克減少至 229 公克,輕了近 15%。此外,《GSMArena》也透漏新的 Galaxy Fold 2 不會再提供 S Pen 插槽,改提供多種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的組合,比初代有更彈性的價格讓消費者選擇。

不過因武漢病毒衝擊全球供應鏈,預估 Galaxy Fold 2 的上市與供貨日期應該會受到一些影響,但消息人士亦指出三星內部對 Galaxy Fold 系列的銷售仍然樂觀,甚至推論 Galaxy Fold 2 可能會有更高的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雙螢幕摺疊新機 Fold 2 渲染圖曝光!外媒曝機身外型四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