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亮面、霧面雙重質感!三星 Galaxy Buds+ 耳機推出「石榴紅」新色

2020/04/13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4/13)宣布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再推新色 「石榴紅」。據 Strategy Analytics 研究報告指出,相較於前一年,真無線藍牙耳機在 2019 年的銷量增長了 200%,證明真無線藍牙耳機已成為全球大熱趨勢。

功能上,Galaxy Buds+ 具備 AKG 調校高低音雙動態揚聲器、降噪三麥克風搭配 Beamforming 智能指向收音技術、22 小時超長續航力,以及最新的等化器調整音效。除原先推出的「琺瑯黑」、「月光白」以及「水玉藍」之外,嶄新的「石榴紅」將為喜愛 Galaxy Buds+ 的使用者帶來全新感動,陪伴使用者沈浸在每個陶醉的音樂世界。

(圖片來源/台灣三星提供)

Galaxy Buds+ 石榴紅外觀並搭配亮面與霧面兩種不同的質感,不只是耳機更有時尚配件的水準。Galaxy Buds+ 石榴紅預計 4 月下旬正式登台,建議售價 NT$5,490。

(圖片來源/台灣三星提供)

此外,三星電子也與全球最大的串流音樂服務商 Spotify 合作,讓 Spotify 用戶僅需觸碰長按即可快速啟用,同時能讓使用者能透過手機自行編輯觸控指令。

(圖片來源/台灣三星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造型 + 抗噪機制!下一代 Galaxy Buds 耳機長得像「豆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