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秘密藏不住了?Google「平價版」Pixel 中階新機包裝盒與新配色遭曝光

2020/04/12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 去年五月發表的Pixel 3a 中階機款。(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旗下 Pixel系列手機,在去年5月首度推出主打價位介於1.5萬元至1.7萬元的5.6吋中階機款 Pixel 3a、與6吋Pixel 3a XL,以中階規格配置,並強打擁有媲美旗艦機款的AI拍照功能的特色,挾高性價比的優勢,果然為Google在手機市場上掀起頗受好評的熱銷買氣。這也讓被視為今年繼任接班機款的新一代 Pixel 4a,格外地備受到外界的矚目。

雖然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日前 Google 已正式宣佈取消 I/O 2020 年度開發者大會的實體活動,不過,市場推估認為Google很有可能會在五月上旬左右,採取透過網路線上發表會的形式推出全新外觀與硬體升級的新一代 Pixel 4a 機款。

繼先前流出的外型渲染圖、實體戶外廣告宣傳看板等傳聞曝光了與 Pixel 4a 的售價、全新外型設計的相關情報後,據外媒 GSMArena 與Slashleaks 於近日的爆料消息,則是再度披露了 Pixel 4a 的手機包裝外盒與手機保護殼的最新資訊。從近期曝光的手機盒與保護殼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新一代中階 Pixel 4a 手機的正面,首度改為採用設至於左上角的「打孔式」全螢幕,機身背面搭載的單顆主相機部份,也換上了與 Pixel 4 旗艦機款相似的方形模組的設計。

外媒曝光據稱為Google 預計將於今年五月推出的新款中階手機Pixel 4a 包裝盒諜照。(圖翻攝自SlashLeaks)

傳Google 預計將於今年五月推出的新款中階手機Pixel 4a 將有特殊全新配色,該款手機保護殼周邊照片近日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GSMArena)

大致皆與先前傳聞的規格外型頗為吻合。不過,前代的6吋Pixel 3a XL,則是傳出今年將不會有後繼機款。也就是說,Google 中階新機將只會推出一款。

至於硬體規格升級部份,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期 Pixel 4a 的螢幕尺寸將會從前代的5.6吋微幅升級至5.8吋、螢幕顯示比例採用19.5:9,使得整體的螢幕顯示面積佔比將比前代有所明顯地提升。

此外,內建記憶體則有望升級為6GB、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配置3080mAh電池容量;前置自拍相機可能仍會維持在800萬畫素,機背主相機則有可能配置1220萬畫素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在錄影拍攝功能部份,則有望與旗艦機款 Pixel 4 相同,如支援4K高畫質錄影格式。另,在儲存容量部份,據了解,有可能會推出內建128GB版。在手機售價部份,外媒推估仍將會維持與去年相同的訂價策略3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機身顏色除了黑、白兩款基本色之外,預估還可能會推出一款帶有清新風格的青綠特殊配色。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Google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