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Uber Eats、Foodpanda夾擊?「戶戶送」宣布退出台灣市場

2020/04/06 17: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戶戶送 Deliveroo官網)

武漢肺炎疫情帶動外送餐飲宅經濟。甫於3月率先推出「無接觸送餐服務」打響外送訂餐防疫升級的戶戶送 Deliveroo,卻在今(4/6)下午無預警對外宣布將於本週五、4月10日下午3點,正式終止台灣市場的外送營運服務。

戶戶送官方向用戶發出的聲明通知表示,由於目前無法在台灣提供所預期且客戶應得的高水準服務,因此作出了停止營運這個困難的決定。

針對台灣用戶帳戶中仍尚有剩餘的使用金,官方指出,將在4月10日辦理退款到原訂單使用的付款方式/銀行帳戶。依每家銀行的處理進度,款項約需3至5個營業日才會進到用戶的原帳戶。在未來至少十二個月的期間,用戶所使用的Deliveroo 帳戶仍會保留,以讓用戶確認過往的訂單資訊。在十二個月後,屆時,用戶的帳戶將會被關閉,並會從系統中移除用戶的個人資料。

至於戶戶送 Deliveroo外送員及員工部份,官方則表示將會提供適當、優於法定的賠償,未來並不排除再度重返台灣市場。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串流訂閱付費用戶數攀升!調研公佈全球五大市佔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