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劇影片一查就知?Chrome 瀏覽器新功能測試遭外媒搶先曝光

2020/04/06 16: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使用Chrome瀏覽器進行爬文逛網頁、搜尋、點擊、下載圖片時,所有在在手機裝置或電腦上執行過的瀏覽活動都會被記錄保存在瀏覽器內建的「歷史記錄」項目;用戶可依個人需求設定從指定的時間範圍內進行查看、或執行清除記錄的動作。

至於在網頁上所觀看過的影片劇集,未來則有可能會進一步地被歸類在Chrome新增的「媒體歷史記錄」標籤功能。據《XDA 開發者論壇》的最新爆料稱,近日在 Chromium Gerrit的程式碼管理網站平台發現到一系列帶有「Media History」(媒體歷史記錄)標籤的相關文件提交,推估這項類似於瀏覽器內建網頁歷史記錄的新功能,將可能會有一個獨立的專屬項目,主要是用來記錄用戶所觀看播放過的影片劇集等相關資料(也會提供讓用戶刪除清除的設定),推估該功能現正處於測試階段。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官方尚未正式釋出與該功能相關的任何訊息。外媒推測認為,在後續Chrome發佈的某一個更新版本中,很有可能將會看到該項新功能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瀏覽器排名悄洗牌!Chrome 有新對手了、Firefox 退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