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旗艦手機不會退場!鏡頭將有「當代唯一」規格設計

2020/04/07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的 Nokia 9 PureView(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儘管沒有和去年一樣,在 3 月檔期就推出自家的高階手機,HMD 旗下的 Nokia 品牌手機系列,仍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公佈自家的旗艦機,名稱則可能從現有的 Nokia 9 PureView「跳號」,定檔為 Nokia 9.3 PureView。

跳號的原因,則可能為了與自家中階機 Nokia 5.3 相應,讓品牌名稱相符。至於延期到下半年才推出,一項原因則是為了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以及 5G。目前,HMD 旗下 Nokia 品牌,則並未推出搭載去年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高階機。

當然,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並影響供應鏈,也是 HMD 決定延後旗艦機推出的原因。

新一代的 PureView 旗艦可能會有相當獨特的相機設計。

至於規格,預定在下半年推出的 Nokia 9.3 PureView 除了終於要使用與同年度 Android 旗艦相符的高通處理器,也傳出會是首批搭載螢幕下鏡頭技術的手機,這意味著 Nokia 9.3 PureView 將沒有外置的前鏡頭,相機將從螢幕底下透過玻璃取景,與螢幕指紋感測類似。

不過,因前代 Nokia 9 PureView 招牌的「彩色+黑白」五鏡頭相機評價不如預期,新一代的 PureView 傳出將回歸較傳統的相機設計,但預計依然會有四鏡頭的規格,同時採用目前主流手機中較少見的「圓形」排列方式。這將讓 Nokia 9.3 PureView 的相機組合,出現非常獨特的設計。

只是,考慮上月底推出 Nokia 8.3 的售價,新的 Nokia PureView 機型在加入 5G 後,可能不會太平價。

目前,HMD 的營運亦迎來佳績,在去年第四季首次實現盈利。

《你可能還想看》

華為認了:被美國禁令重創、鴻蒙取代不了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