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造型 + 抗噪機制!三星下一代 Galaxy Buds 耳機長得像「豆子」?

2020/04/07 12: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作為三星(Samsung)家最重要的無線耳機 Galaxy Buds,三星已經有多年都是使用同一個外觀設計,不過一個新的洩漏則表示下一代的 Galaxy Buds 可能會有重大的外觀改變。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dr)

根據德媒《WinFuture.de》的消息,三星可能會為下代 Galaxy Buds 採用全新的「豌豆」型設計,取消了傳統的入耳式,從外觀上來看更類似於 Apple 的 AirPods Pro,並採用更加細膩的聽筒,似乎也不會附上海綿或是矽膠耳套,以提供更好的貼適度。

過去 Galaxy Buds 一直使用傳統的入耳式設計,雖然這樣做可以提高耳機的隔音效果,但長期配戴容易造成耳朵不適,而新的設計則不須塑膠耳套,可以直接將音樂從外耳道放送。不過,這也意味著新的 Galaxy Buds 需要別種方式來防止隔音。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dr)

消息指出,新的 Galaxy Buds 將內建麥克風,還會增加類似於 AirPods 的「聽筒」與抗噪音功能,但不清楚是否會擁有如 AirPods Pro 一樣的環境抗噪功能。此外,新 Galaxy Buds 還會內建感應器來偵測用戶何時戴上與脫下耳機,這代表新的 Galaxy Buds 有可能會具備自動暫停播放功能。

透過三星內部人士的透露,新的 Galaxy Buds 目前正處於第一階段測試,基本開發已幾乎完成,不過該人士並沒有透露新款 Galaxy Buds 的其他細節,如電池續航與預計上市日期,但外媒猜該耳機可能將伴隨新款 Galaxy Note 20 一起推出(預計 2020 年夏季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超強續航挑戰 AirPods!三星 Galaxy Buds+ 搶先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