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6.5吋、待機電力長達兩天!Nokia 中階新機通過NCC認證

2020/04/05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5.3中階新機已於日前通過NCC認證。(圖翻攝NOKIA官網)

HMD Global 在三月中旬已於倫敦舉辦的2020新機線上直播發表會,共推出三款搭載Android 10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包括有:支援5G上網的中高階手機Nokia 8.3、首搭高通 S665 處理器的中階四鏡頭Nokia 5.3與定位入門低階的Nokia 1.3,以及一款復刻版的功能型手機Nokia 5310。據 NCC 資料庫顯示,其中,型號為「TA-1234」的 Nokia新機,已於日前(4/1)通過NCC認證。市場推估該款新機在台正式開賣的時間點最快有望在四月底前上市,但也不排除延遲至五月的可能性。詳細確切的上市與售價資訊,仍有待Nokia台灣官方後續發佈的消息為準。

儘管目前 NCC 認證資料庫文件,僅顯示該款手機的型號為「TA-1234」,以及支援4G頻段等相關資料。不過,透過外媒先前在WiFi認證聯盟網頁上,挖掘到該款型號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與官方發表的中階四鏡頭新機 Nokia 5.3 的電池容量相吻合。由此跡象看來,2020首款登台上市Nokia手機,將有望由Nokia 5.3 拔得頭籌。

Nokia 5.3中階新機,主相機搭載四鏡頭。(圖翻攝NOKIA官網)

在規格配置部份,Nokia 5.3 採用6.55吋「水滴型」瀏海的全螢幕,內建4GB記憶體與64GB 儲存空間,支援microSD外接記憶卡最高容量可達512GB。機身邊框設置有專屬的Google助理聲控按鍵;至於機背主相機則是搭載圓形模組的四鏡頭與LED補光燈,下方則配置有指紋辨識器。該款手機主打6.5吋超大螢幕、與可待機長達兩天的電力;前置自拍鏡頭為8百萬畫素,主相機的四鏡頭則包括有:13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5百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2百萬畫素的景深鏡頭與2百萬畫素的微距近拍鏡頭。

據官方先前發佈的Nokia 5.3售價為 189 歐元(約合台幣6,400元左右)。機身顏色部份則提供有:青色、黑色與金黃質感的沙灘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