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輕薄、還更強!Nvidia GTX Super 筆電顯卡正式登場

2020/04/04 16: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官網)

Nvidia(輝達)宣布旗下新的 RTX 2080 Super 與 RTX 2070 Super 筆電專用顯示卡上市,是 Nvidia 自創立以來最強的筆電專用的行動顯示卡,基於 RTX 圖靈(Turing)架構,內建光線追蹤效果與專用 RT Core 硬體,是去年(2019)的 RTX 行動顯示卡系列的繼任者。

未來搭載 RTX Super 系列的筆電,都能採用全新的 Max-Q 設計,進一步縮小筆電的外觀,加上新的 Dynamic Boost 渦輪加速功能(提供處理器與顯示卡自動分配功率),與 GDDR6 記憶體,可以讓筆電獲得更好的顯示效果,而且還能減少消耗功率,延長筆電使用時間。

根據 Nvidia 官方提供資料,新的 RTX 2080 Super 與 RTX 2070 Super 將分別取代 RTX 2060 與 RTX 2070,尤其是 RTX 2080 Super 效能大約是中低階的 GTX 1660 Ti 的兩倍以上,開啟 DLSS 2.0 後效能可以更提升一層樓。

配合 Intel(英特爾)的第十代 Core i7-10875H 處理器,目前已經有諸多廠商如雷蛇(Razer Blade)、Acer(宏碁)、ASUS(華碩)、MSI(微星)與 Gigabyte(技嘉)將採用 Intel 新處理器與 RTX 2080 Super 與 RTX 2070 Super 顯示卡,將於 4~5 月上市。

除了 RTX 2080 Super 與 RTX 2070 Super 外,Nvidia 還確定將有多款筆電將使用 RTX 2060,包括 HP 的 Omen(售價 999 美金),是目前市面上價格最實惠的 RTX 筆電,根據外媒《The Verge》的說法,搭配 RTX 2060 的筆電顯示效能將是 2016 年的 GTX 960M 的五倍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頂規筆電下月登場?傳搭 Intel、Nvidia 旗艦硬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