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M 規格縮水了?疑似三星新旗艦 Note 20+ 跑分曝光

2020/04/04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Note 10。(圖/記者黃肇祥攝)

發表 S20 5G 旗艦手機後,三星開始著眼下半年的 Note 系列。根據跑分平台《Geekbench》最新資料,一款疑似 Note 20+ 的手機跑分意外現身,提前預告三星可能搭載的硬體規格。

本次被發現的手機型號為 SM-N986U,由前一代 Note 10+ 5G 的機型來推估,這一款手機可能是預計在美國上市的 Note 20+ 5G。《Geekbench》資料顯示,將運行運行 Android 10 系統、8 核心處理器,以及 8GB RAM。比較可疑的地方在於,S20 5G 全系列 RAM 都是 12GB 起跳,Note 20+ 若縮水為 8GB 似乎有些奇怪。

整體跑分成績則為單核心 985、多核心 3,220,但由於只是測試使用,因此不具備太多參考性。

由於《Geekbench》可以透過修改手機內部檔案,製造假的跑分成績,因此許多外媒也質疑其真實性,然而兩名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Ice universe 則持相反立場,認為撇除 RAM 以外是具有參考性的,從處理器最高時脈發現,實際效能勝過於當前的 S865,很有可能是高通下一代 S865+,意味著 Note 20+ 可能換上比 S20 更強大的處理晶片。

綜合先前傳聞,Note 20 系列規格、設計都會與 S20 十分接近,整體將是「具備 S Pen 且外型更方正的 S20 系列」。外媒《SamMobile》則指出,Note 20 儲存空間會是 128GB 起跳、eUFS 3.1 快閃記憶體、支援 microSD 卡。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好意外!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20 特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