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貼圖也能輸入個人語錄!LINE全新「訊息貼圖」讓你一次可寫100字

2020/03/30 17: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傳LINE訊息,除了各式各樣的表情貼圖之外,現在,又多了可單張自行輸入100字的全新「訊息貼圖」!LINE官方於今(3/30)宣布全新客製化付費版的「訊息貼圖」正式上線,目前手機版已可於貼圖小舖選購(LINE安卓與iOS版本需為10.3.0以上),首波最新上架的7組客製化訊息貼圖陣容,包含有:國際知名角色 Hello Kitty 、史努比、哆啦A夢、BT21、熊大&兔兔 BROWN & FRIENDS;以及還有台灣創作者原創角色的「貓貓蟲咖波」和「不死兔的兔兔」。

有別於過去推出過的「姓名貼圖」、「隨你填貼圖」,此次全新登場的客製化「訊息貼圖」,最大的亮點就是,可以單張編輯儲存,且每張貼圖最多可輸入「100字」,讓用戶盡情揮灑創意,針對不同情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無論是麻吉嗆聲、情侶拌嘴、上班抬槓甚至是賣家公告等,話匣子一開畫面文字通通到位!至於LINE電腦桌機版的「訊息貼圖」功能,預計將於近期推出。

進入LINE訊息貼圖購買頁,在購買前可編輯各張貼圖文字來預覽文字效果。(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觀察近幾年來台灣用戶的使用習慣與相關數據,LINE官方表示,各種風格類型的貼圖已被廣泛應用在各層面,而使用「客製化貼圖」功能,也廣受用戶青睞。像是在2018年推出「姓名貼圖」,至今貼圖小舖全球上架超過百萬組;去年2019推出「隨你填貼圖」一上架就造成轟動,光台灣一地的銷售就佔全球 45%,顯見台灣用戶對於使用編輯彈性高、可以客製化的貼圖需求與偏好。

在聊天視窗內選擇想傳送的特定一張貼圖,按左邊的鉛筆icon即可直接編輯該張貼圖的文字。最後再按下右上角的儲存鍵即可完成。(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填字暢所欲言!單張自設文字超彈性

全新的「訊息貼圖」以句子訊息為主,最多可以輸入100字!不過最佳呈現效果,官方建議以20個字左右,視個別貼圖設計而異。此外,每張貼圖皆可以獨立編輯內容並儲存,意即「每一張」貼圖皆能輸入「不同的」文字並儲存,編輯次數無上限。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快更新!LINE 聊天室「定期自動備份」功能一鍵設定這樣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