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頂規筆電下月登場?傳搭 Intel、Nvidia 旗艦硬體規格

2020/03/28 15: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ircle)

先前國外消息曾透露,基於 Intel(英特爾)第十代 Comet Lake-H 行動處理器與 Nvidia(輝達)圖靈 RTX Super 行動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將於今年(2020)四月上市,最新消息則指出,兩家公司將統一於 4 月 15 日發布新產品,而筆電品牌也將會同時推出新品。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筆電品牌《Mechrevo》將會於 4 月 15 日舉辦發表會,推出全世界首款使用 Intel 第十代 Comet Lake-H 處理器與 Nvidia RTX 20 Super 系列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根據先前流出的消息,Comet Lake-H 會有五款處理器,分別為 8 核心 8 線程、6 核心 12 線程與 4 核心 8 線程等規格,而所有處理器的功耗則為 45W。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除了處理器外,Nvidia 最新以圖靈(Turing)架構而推出的增強版 ”Super“ 行動顯卡也受到注目,包括最頂級的 GeForce RTX 2080 SUPER、次級的 GeForce RTX 2070 SUPER 以及中階與入門的 RTX 2060 SUPER 與 GTX 1650 SUPER 都將在這次的發表會上亮相。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面對 AMD 結合 Ryzen 處理器與 Radeon 顯示卡的 APU 整合式處裡器的威脅,Intel 與 Nvidia 期望繼續維持在筆電市場的優勢,尤其是 Nvidia 最高端的 RTX 2080 SUPER 行動顯卡,在電競筆電上的表現令外界期待。

其他包括 GeForce RTX 2060 SUPER 與 GTX 1650 SUPER 則將狙擊中階筆電市場,而另有消息認為 Nvidia 可能不會將 Super 的名字用在 GTX 1650 上,而是以 GTX 1650Ti 為命名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上一代桌電處理器?Intel 第 11 代「Tiger Lake-U」筆電處理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