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好意外!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20 特點曝光

2020/03/26 08: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據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和 Ice Universe 消息,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20(暫稱),硬體規格將與現有的 Galaxy S20 相當接近,整體將是「具備 S Pen 且外型更方正的 S20 系列」。

預料,其對標的手機,則會是 Galaxy S20+,以及 S20 Ultra。這或許意味著除非有 S Pen 的需求,否則用戶並沒有必要等待新的 Note 系列。

外媒《SamMobile》則指出,Note 20 的儲存空間將是 128GB 起跳並改用自家的新一代 eUFS 3.1 快閃記憶體,同時可能會重新引進 microSD 卡讓用戶擴充。Note 20 系列的電池電量則預計會是 5,000mAh 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出 iOS 13.4 正式版!更新多達 27 項、iPad 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