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獨家 LINE 功能來了!未來用 Apple 帳號就能登入、換機

2020/03/25 20:32 文/記者黃肇祥

LINE 今日(3/25)提前預告,對於帳號註冊、換機會有全新的規定,未來不再開放使用 Facebook 註冊,此外會新增 Apple 帳號的登入與換機。(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今日(3/25)提前預告,對於帳號註冊、換機會有全新的規定,未來不再開放使用 Facebook 註冊,此外會新增 Apple 帳號的登入與換機。

根據 LINE 官方說明,近期將終止用戶透過 Facebook 「註冊」新的 LINE 帳號,強調新用戶未來申辦 LINE,都得要有電話號碼。新機制不會影響現有用戶,已經完成註冊的使用者,仍舊能以 Facebook 帳號進行登入、換機。

官方建議,倘若設定中只有 Facebook 帳號,建議用戶將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密碼設定填寫完畢,以確保換機時更加流暢。

另外,LINE 正式支援 Apple 帳號囉!未來會開放果粉使用 Apple帳號「登入」與「換機」,預計將採用蘋果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保障帳號安全性、便利。只要手機是搭載 iOS 13、LINE 版本為 10.5.0(含)以上用戶,於設定內連結 Apple 帳號,就可以在登入、換機時,改以 Apple 帳號進行身份驗證。

未來 LINE 一共有 3 種換機方式:

  1. 使用電話號碼+登入密碼
  2. 使用臉書帳號
  3. 使用 Apple 帳號換機 (iOS用戶限定)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電腦版「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升級!多人視訊簡報會議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